波立海苔鸱

nothing

2.《二次进攻》

#姐弟股#

(温情向)

上一话:https://iwantacatdara.lofter.com/post/1e8e6b2e_1c9765888

《二次进攻》

  前一秒还安然躺倒在草坪上梦游异境的少女,意外地猛一抽身,挣脱梦网,任性而随意地喊道:“好想吃凉粉!”


  张开双眸时,只见草地上的少年作怔怔状,他忙将视线游移开,四下投放的目光慌乱不已,始终寻不到终点。像极了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。


  青草香氤氲着,迟钝的少女未曾意识到那个几乎没有触感的吻,却因少年脸上别扭的神情而隐隐地感到不对劲——吉斯脸颊上浮现的红晕渐渐蔓延到耳垂,好像要吞噬掉他的整个面容,鬓边更是难得的渗出了汗。夏天果然很热。少女像是恍然悟出了什么,伸出手扣住弟弟的手腕。


  那人掌心的温度来得猝不及防,不由分说地覆上了自己骨节分明的干瘦手指,吉斯不免感到惊愕,心脏在一霎间漏了拍,为自己“罪行”的昭然若揭而感到一时难以面对眼前人,却又不禁暗自雀跃——“...她终于发现了吗?”


  她生了一层薄茧的指腹紧贴他的手腕,惊措地摇着弟弟的右臂,神色担忧地关切道:“吉斯,没事吧?你是不是中暑了,啊啊得赶快叫佣人拿药来才行!千万不能因为这样的突发事件......”


  少女的蹙眉下,那双湖色的眸子里深邃地倒影弟弟的身影,可那道身影,终究只能以亲人的身份涉及那潭神秘的湖水。


呼,看来自己的“罪行”没有被察觉呢。


小时候调皮的男孩子们总要为自己的瞒天过海而沾沾自喜,现在面对姐姐的不明就里,心里却是一阵泛滥成灾的酸楚。


毕竟,他早就已经长大了。

八岁那年提心吊胆地步入这个家庭的懵懂孩提,逐渐长成温润的翩翩少年,由始至终,他都谨慎地保存着对义姐那份纠缠不清的情愫。小时候他仅仅解读成那是禁锢高墙对四溢流光的贪婪,是一颗稗子对春天的俯首与流连,沉溺与摄取。

  现在,他能清清楚楚地分辨出,那是舍你其谁的,无论怎样都不愿放手的——爱意。

夏天的曝晒下,春日里翠然欲滴的草尖打了蔫,就像傲慢的春天不会为一棵稗子有所驻留,畅畅惠风同样也不会迂旋于一棵无名小草,有所眷顾。

  吉斯心里一阵抽痛,挣脱了姐姐双手的掌握,摆脱糗态的面孔遂减温至素常的模样,宽慰地和姐姐解释,自己的身体并无大碍,更不必麻烦佣人们。


我祈求他们永远不出现,我只想珍惜和你的独处。


卡塔莉娜见弟弟安恙的脸庞展露出颇有风度的招牌笑容,忆起方才他脸上莫名的红晕与羞怯,以及那双被一层薄薄的目雾掩护的,破露出欲求的蒙眬双眸——


“吉斯......刚才你在想念自己的意中人吗?”


“......嗯。”


姐姐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正准备说些撮合的话语,却被吉斯掣住右肘,弟弟的双目流露出一刹那的歉意——为自己的唐突。然而接着他轻柔地托起她的手臂,不甘心地,坚毅地,在卡塔莉娜的右手无名指的骨节处落下一个温热的吻,这是少年对少女追随的许诺与誓言。


“无论以后怎样,我想一直地保护你。”



天际有容容流云,惠风畅畅,多少光景在绵长的时光里,终要转逝成流风散沙。

岁月洪流奔腾冲刷着每个人的浪漫梦境,那些让人晕眩的说辞,终会成为一道遥远的梦影。

你的身影渐渐向我走近 ,成熟瞬间代替了稚嫩。

我愿意用一生,坚守此刻许下的誓约:


成为你永远的骑士。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波立海苔鸱 | Powered by LOFTER